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茫的人海里我是一粒沙,一粒沒有人知道的沙。我叫康鈺,我是一個非常懂事的,為理想而奮鬥的一位小女生。

  一個很大的缺點,這個缺點不知道被家長罵了多少次了,那個缺點就是:自己看過的書,自己用過的東西到處都是,丟三落四的,自己從不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到用了的時候到處找。

  然有這麼大的一個缺點,但是我也有許多的優點。

  大的一個優點是有上進心,只要看見自己的學習開始走下坡路了,我絕對不顧一切的把自己的成績忘上走。

  歡折千紙鶴,我曾經喜歡到了連自己的事都可以忘記做,我在假期里把自己的零用錢節約起來去買折千紙鶴的。我自己可以不吃零食但我不可以不折千紙鶴,因為只有折千紙鶴菜可以讓我無憂無慮的吧自己的煩惱寫在紙上,然後折成鴿子。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樓頂上數星星,我有太多的煩惱,不知道要想誰訴說我的煩惱,所以我就把星星當做是我的知心朋友,讓星星聽我訴說我的煩惱,幫我解決問題。

  我也喜歡長跑,因為那樣不但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放鬆心情,在跑步的時候我可以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一個人在那裡靜靜的跑着。

  歡歌星,因為聽着他(她)們所唱的歌,我可以忘掉煩惱。靜靜的聽着。當然我雖然喜歡他(她)們但我絕對不會去模仿他(她)們,因為我知道,我們自己就是我們自己。我們人是不可以偽裝的,一旦偽裝了我們自己,那麼只會讓我們自己變得更加的醜陋。

  是我,一個喜歡靜靜的看星星,跑步,折千紙鶴,有上進心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