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一大清早就對着鏡子吹頭髮的少年是誰?用腳趾都想得出來,可肯定是我!全身上下,我最喜歡的,就屬頭髮了。我是個小髮型師,特愛設計髮型,今天還是斜劉海,明天就是向上翹的了。我分外注意穿着打扮,喜歡“黑白配”。下面來聽聽我的故事吧!

  我熱愛街舞,一天不跳,我就覺得全身發癢。所以每到跳舞的日子,我的心裡就有無法形容的愉悅。但是,它也在我的身上留下“輝煌的印記”—傷痕。這些傷痕可是—八仙過海,各顯神“痛”啊!在兩次倒立時,都因為撐太久,力氣用盡,造成了兩次“神痛”。分別是手肘扭傷和肩部拉傷。還有一次在練小風車,遭到膝蓋,害我兩天“行動不便”。……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傷。然而,這些傷,沒有澆滅我心中上進的熊熊大火。我雖然才學兩期,但已經把一些Toprock(下地前的自由舞步)、Footwork(地上的腳花)、Move(難度動作)以及幾套齊舞練得爐火純青。

  我有一點不足,就是脾氣不太好。平常脾氣都還行,但要你把我惹火了,我小宇宙爆發,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跟你鬧個沒完!一次三更半夜,我被外面的大笑聲吵得難以入眠。打開門,定睛一看,是爸爸約了幾個老朋友喝酒,看南非世界盃。一開始不大吵,所以我窩在被子里暫時避一避。十分鐘過去了……“唉呀,怎麼還是吵,真拿他們沒辦法!”於是我用紙巾塞住耳朵。又一個十分鐘,他們真是得寸進尺,越吵越大聲,簡直就是三院里跑出來的瘋子。但是,唯一的不同是……他們竟然比瘋子更瘋!特別是在進球時,他們那超分貝的吶喊是一般人不能承受的,當時我真想一口鹽汽水噴死他們。為了給爸爸留面子,我只能在房間里“掃蕩”。我氣得一把抓住空易拉罐,用力擰轉,竟然擰碎了,我從來沒有這麼大的力氣。我還撕爛書,在腳下非一般地“踐踏”、

  我業餘喜歡騎自行車,還在小區召集朋友組自行車隊,當了隊長。我們經常一起騎車,一起比賽。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不可能十全十美,這就是興趣廣泛但又脾氣暴躁的我。大家認識我了吧,一起做個朋友吧!

  六年級:麻旭睿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