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就是我

  西鄉縣  北後街小學三一班常

  瑜灧

  嗨!大家好我叫常瑜灧,今年九歲屬龍,我是一個馬虎又好學的女孩,雖然成績一般,但是對每一門功課都很喜歡。我的特長是彈電子琴。

  水汪汪的眼睛下面長着小巧玲瓏的嘴吧,烏黑光亮的頭髮。

  

  我春天喜歡穿粉色的毛衣,夏天喜歡穿綠色的短裙,秋天喜歡穿橙色的外衣,冬天喜歡穿白色的棉襖。 

  提起彈琴,那我就說一說。我彈琴才學了半年,才開使我什麼都不知道,只聽老師說的譜子,把譜子記下來,因為那時譜子比較短,所以記的比較容易。但是到了最後越來越難,我只好靠認譜子,來彈電子琴。 

  提起馬虎我還真有一次,數學考了九十九分,為什麼沒有考一百分,因為我只看了25乘4等於多少,沒有看幾位數幾個字,所以把25乘4的得數寫了所以錯了。 

  我就是一個愛彈電子琴的女孩,如果你想和我做朋友,就到三一班來找我。如果你要彈電子琴要叫上我呦!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