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這麼個人,一個平平凡凡的人,不喜歡裝斯文,永遠都是那樣一副大大咧咧的樣子,脾氣總是那麼野蠻。

  我就是這麼個人,留着長發,性格卻如男孩子一般,也許那頭長發就可以算是我的“面具”吧!但只要揭開了我的“面具”的人,就會遭受到本人的“手動”攻擊,後果往往是不堪設想的。要是現在去詢問那些被我攻擊過的“傷員”們最想對我說什麼!我猜想,一定會是:快賠我醫藥費啊!我之所以那麼認為,是有原因的。那都是因為……因為……嘿嘿,我攻擊他們的方法就是掐,掐完后,他們的身上或是手上都會留下或深或淺的“印記”,而且,顏色還不相同,攻擊力度小,呈紅色,攻擊力度適中,呈青色,而攻擊力度重,則呈黑色或是紫色。因此,我想他們會講這句話的幾率幾乎是100%。

  我就是這麼個人,心態永遠那麼好,每天都會爽朗的笑,即使是考試考差了,我也會笑着面對,我從不會因為自己考得差而落淚,並不是因為我沒有一點上進心,而是因為我能夠微笑着面對任何事情。在我的生活中幾乎是沒有悲傷存在的。

  我就是這麼個人,有野蠻的脾氣,大大咧咧的性格,樂觀的心態。現在,我就要再次鄭重地告訴你:“我就是這麼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