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如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時間匆匆,就像流星劃破天際。

  時間如那匆匆的流水,一去不復返。相聚猶在昨天,分別即在眼前。回首逝去的日子,數不清校園裡留下了多少歡樂,多少美好的回憶,而今心頭不免湧起縷縷惆悵。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今經歷的離別也數不勝數,不管內心有多麼不舍,都不能打動我鐵石心腸的行程

  三年的時光匆匆流去,我們即將告別,告別流過的眼淚,告別有過的開心,告別有過的辛酸,告別這美好的時光,告別校園,告別同學,致友,老師。校園是我們誓下夢想的地方,也是讓我們一步步成長的地方。這裡是我們夢想的起點,是我們邁出人生的一步。回憶校園是多麼的不舍,一切的一切就要在最後的這一年裡逝去。時間在計時,腳步在不停,回憶三年的一點一滴,是有多麼的不舍呀!真是希望時光的腳步能慢一點,但是時光猶如那獵手,不給我們逃脫的機會。

  在這三年裡,老師的目光,同學的笑聲,鳥兒在外的打鬧聲。日落黃昏,同學們如那勤勞的小蜜蜂,默默的學習,背書。背書的聲音一定是這世間最美妙的音樂,校園的一點一滴我都無法忘懷。這一幅一幅的景色是如此的美,在你靜下心來慢慢的回憶,才發現這一幅畫是如此的美。這讓我們終究不能忘懷,以後的以後我們都不能忘懷,因為我們曾經在這裡流過淚水,灑下過自己的汗水去灌溉過我們的未來。所以我們不會忘記。

  感謝校園,感謝校園讓我遇見“你”,是“你”教我做人的基本道理,教我知識,教我走向社會的本領;是“你”陪我一起度過校園的美好生活。雖然我們即將分離,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陪我走過的時光。感謝有“你”的陪伴,心中有說不完的話想對“你”說,就把這一些話留給淚水,留給艱辛吧!

  分別只是一瞬間的事,時間在緊張的倒計時。就把千言萬語的祝福留在心裡祈禱。十五歲,一個萌生希望的年華。珍惜現在,展望未來。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