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越夢想,無懈可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夢想,無懈可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為棋,我願為卒,行動雖慢,可誰曾見我後退一步?

  ——題記

  你只看到我的輝煌,卻沒看到我的努力;你有你的思想,我有我的做法;你否定我的之前,我決定我的之後;你嘲笑我認認真真不會偷閑,我可憐你總是敷衍;你可以輕視我的奮鬥,我會證明最終誰會贏。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我是追夢人,我為自己代言!

  我在很小的時候已經樹立好了生活的航向,為以後的努力做出了計劃,所以在我一次次的失意后,總能重新爬起來,然後繼續前行。“人生為棋,我願為卒,行動雖慢,可誰曾見我後退一步?”我一直以它為綱領,按照它做事。不管我的行動有多遲緩,我只求不後退,一步一步慢慢走,最終一定會到達人生的巔峰!

  你們總能看見我成功時的輝煌,卻從不在意輝煌之前我付出的那些汗水。你們總是用自己的思想來評價我的行為,但我有我的想法,我的做法,不需要你們把你們的想法加在我的身上,也不需要你們的認可。你們總會說“想當年你還不如我”,可我已不再是當年的我,你們也不是當年的你們,你們已大大的後退,而我卻慢慢地往前走,像卒一樣,行動雖然不快,但從未後退過,我的未來我做主,再不會後退一步。你們總是嘲笑我做什麼事也不偷偷閑,真不嫌累,我會可憐你們不知道認真的滋味,做什麼事只會敷衍。你們可以瞧不起我爭分奪秒的奮鬥,但我會證明誰會笑到最後。追逐夢想是註定孤獨的的旅行,路上不會少了別人的質疑和嘲笑,但,就算那樣又如何,就算到最後會弄得自己遍體鱗傷,也要活得瀟洒漂亮!!!

  “昨天的失意已漸漸遠去/今天的自己又再奮發而起/辛酸與坎坷只是人生插曲/自強不息才是永恆的主題/鮮花和荊棘一樣美麗/冬的寒意里也有春的消息/告別過去讓我們為明天努力/不再嘆息/不再失意/不要再哭泣/堅持/拿掉了所有配飾/堅持/走出了煩惱空虛/堅持/激動了我的態度/堅持/輕鬆了/快樂了/努力的奔跑着/堅持”這首《堅持》唱出了我的心聲,我一定要像歌詞中一樣,堅持!

  走一步,再走一步。哪怕每步只走一米,一分米,一厘米,甚至一毫米,也要堅持不懈的走下去;哪怕路上滿是荊棘,也要竭盡全力披荊斬棘,不怕痛;哪怕過程中充滿坎坷,也要從哪兒跌倒再從哪兒爬起來,不放棄;哪怕多少次流下酸辛的淚水,也要倔強的擦乾淚水、執着的向前走……直到超越夢想,無懈可擊!!!

 初三:天空不孤獨

您正在瀏覽: 超越夢想,無懈可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夢想,無懈可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