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不知不覺我進入夢鄉,我睡得甜甜的。我夢見我搖身變成了一個小仙女。我身披綵衣,手拿着魔法棒,踏着星辰,從外空來的地球......

  我來到一所醫院,醫院的人都生病了,他們乏力的躺在病榻上,像一隻將死的飛蛾,感受着人生最後的光陰,等待的死亡。我用綵衣一揮,放出了氣體。他們慢慢蘇醒了,慢慢的睜開眼睛,再一次感受大自然的氣息。我準備出醫院時,看見有一個小女孩在哭。我問她為什麼哭啊?她說:“和媽媽走散了,找不着回家的路了”我摸了摸她的頭說:“那我帶你去找你媽媽吧。”我拿出一塊透明的水晶球,做了一個漂亮的旋轉,球上出現了一對夫婦。我問:“他們是你媽媽爸爸嗎?”小女孩甜甜的笑了,用力點了點頭。我跟她說:“那姐姐現在和你做個遊戲,把你眼睛蒙起來,好嗎?遊戲結束了就看見媽媽了。”小女孩答應了。我用紗布把她眼睛蒙上,乘着飛鳥,不一會兒,就看見那對夫婦了。我把紗布拿掉,小女孩看見媽媽,興高采烈的跑上前去,和媽媽緊緊的擁抱在一起。我在他們談話中靜靜的走開了。

  我來到一個地區,這裡土地乾裂,道路崎嶇,房屋簡陋,還好這裡人民團結。我揮舞了魔法棒,隨口念了幾句咒語,天空就開始烏雲密布,遽爾,有雨絲滴落。接着,就下起了大雨,雷聲大的驚人。這裡的人都歡呼起來,我又把身上的綢緞解下來,撒在道路上,來了個天女散花。道路神奇的變得平坦寬闊了。最後,我用水晶球,照了照房子,房子又恢復原來嶄新的模樣了。這裡的人認為是神靈保佑,跑出來拜祭神靈。我離去后給他們留下了一張紙條,意思讓他們珍惜現在,努力創業,不要迷信神靈的保佑。

  突然,夢醒了,一切都戛然而止,化為烏有。僅有一個美好的回憶。我願意帶着這個美好的回憶,一直生活下去,用有限的生命幫助更多的人!初三:王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