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化妝的女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妝的女孩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電視上有很多化妝品的廣告,追求美是每個人的權力,可是我覺得這個追求要看年齡段合適不合適。

  我們學校里好多女生都化了妝,她們是不學習的那種,,每天臉上都抹了好幾層的粉,讓人看上去臉色煞白煞白的,像是很不健康的樣子,除此之外,她們的眼睛才是有點誇張呢,那些化妝的女孩子們,眼睛都變成熊貓眼了,外眼影內眼線,幾層下來,眼睛的確是有神了許多,可是卻顯得那麼的不真實。

  我覺得身為學生,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這些事情完全可以等到你畢業了,或者是上班了之後再去做,不要在該讀書的年齡,做這些無用功的事情,既浪費了你寶貴的學習時間,又辜負了父母對孩子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化妝的女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妝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