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依然在一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在一起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錯過的甜蜜是否還能繼續/曾經一起取暖的外衣/丟失在哪裡/如果我們依然在一起/再黑的夜晚我也無需躲避/一段永遠封存的記憶/隨風而去 

  ---《依然在一起》 

  小桃,我走了。 

  離開你隨時都充滿笑意的眼眸,離開你隨時都翹起的嘴角,離開你那微翹的鼻子……我對你還有太多的不舍,可是怎奈何得了命運的安排? 

  陌生的學校,陌生的班級,陌生的人,一切都很陌生。唯獨只有你在我眼前揮之不去,低下頭,眼前是你笑吟吟的身影;抬起頭,還是不斷地想起你。 

  別了,小桃。 

  你我就要分開,我諾諾地不敢告訴你。我不忍心看到你失落的表情,為我難過多的表情,期末考在即,我不希望你因為這個而思緒不寧。小桃,原諒我好嗎,原諒我的不辭而別,原諒我半路扭曲的結局? 

  小桃…… 

  這是老天存心導演的一出鬧劇嗎?雖只相處了一年半的時間,可這卻像是過了好久。雖然在你我的臉上沒有“相見恨晚”的表情,可是我們形影不離的身影中卻透着一絲絲的默契,證明着我們不可分離。 

  永遠都不厭倦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和你在你一起,總是充滿了快樂,絲毫沒有中考的壓力。你絲毫不張揚的個性,飄逸的頭髮,閃爍的眸子,讓我無時不刻地想起你。 

  小桃,彷彿只有才能讓我真誠地對待,相濡以沫。 

  美好的日子終究還是成了回憶。 

  操場上還依然留着我們的身影;樓下的香樟樹上還依舊刻着我們“友誼長存的”誓言;餐廳里還依然存着我們飛奔而下的身影,宿舍里還有我們偷分一包零食的驚喜與害怕…… 

  小桃,我們前世也認識嗎? 

  為何耳邊還是不斷傳來你明朗的笑聲,眼前還是不斷浮現你笑彎的眼角,手心還是殘留着你手掌的溫度…… 

  “滴滴滴——”QQ上你的頭像不斷地閃動,好像急切地要跟我訴說著什麼。“Kim,好想你呀。Kim,你要加油,到了新的學校,不要忘記我啊,晚上想我時,看看天空,那上面的星星就是我哦;如果是陰天,那朵雲彩也是我哦!別忘,我們依然在一起。” 

  仰望星空,天上群星璀璨,一閃一閃,小桃,像極了你歡笑時眸子里的晶亮,歡笑着,跳躍着。 

  小桃,忘告訴你,在新的學校,我也發現了和你長的很像的女生哦。笑起來時和有你一樣彎翹的眼角,好看的弧度,微翹而又小巧的鼻子,卻沒有和你一樣的一顆純潔的心,純真、單純的聲音。 

  我們依然在一起。 

  我會加油的,小桃。 

  我不會忘記你,和我們的諾言。 

  小桃,要照顧好自己。 

  後記:世上有千種擁有,但有一種最珍貴,你也許絲毫察覺不到這種擁有,感覺不到它的價值,隨着悠悠歲月的流逝,無數個春夏秋冬的更迭,在你生命的某一天,你突然感覺到自己不再擁有。它不是地位,也不是金錢,而是純真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依然在一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