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樹和我一起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和我一起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台山四九上南村華橋中學初三<1>班張坤紅 

  同學們,你們喜歡植物嗎?在我們眼裡,可千萬不要小看小樹哦~ 

  現在,熱帶雨林每分鐘減少50公頃,地球上的物種每年有近千種滅絕,僅中國土地沙漠化造成的水土流失就高達50億噸,!!!!這些數字真是令人觸目驚心..環境保護,已經成為人類刻不容緩的工作內容了.!!! 

  我,一個地球上的小公民,能為環保做點什麼呢?: 

  星期天的中午,我和我媽媽去逛街,馬路上灰塵飛揚,空氣混濁,媽媽說;”我們的生活環境越來越差了!”是呀,汽車排出的有害氣體,車輛飛馳而揚起的灰 塵,都時時刻刻地危害我們的健康```````忽然,我想起從報紙上看到的環保知識:保護環境,,改善環境的最好辦法就是多種樹,樹木不但能凈化空氣,,還能美化環境,,真是一舉兩得,,對,要多種植樹?’”媽媽,我要用我的零用錢買一棵樹苗栽上..”媽媽很支持我的想法.. 

  我和媽媽到市場上精心挑選了一棵和我差不多高的樹苗..回家后,,在媽媽和爸爸的指導下,,我在陽台里製造了一個四方圍繞的木方,,裡面裝滿了泥土,,這一小塊土地,,正向著太陽呢??我拿起小鏟,,挖了一個小坑后,,然後又為小樹苗修剪了一些樹葉,,再輕輕的把它放在小坑裡,,蓋上泥土,澆上了水`````雖然忙得滿頭大汗,,但我心裡卻是樂滋滋的~~~~~~`` 

  我對小樹苗說:’’小樹苗啊!讓我們一起成長吧,一同為了保護環境,,盡自己的力量吧!! 

  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種一棵樹的話,,那麼,,用不了多久,,我們的身邊就會出現一個新的綠色世界,,那該多好啊!! 

  保護環境,就像保護我們自己…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小樹和我一起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和我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