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段沒有在一起的時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沒有在一起的時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豆子說:“待到你最失落的那刻,我便拿起糖果往你身上丟。讓你明白什麼叫‘悲喜交加’。”我扮了個鬼臉朝向她便一笑而過。那個時候,我們年少,我們十二。

  我和豆子的相遇很普通,僅因為在同一個班級,因一個笑話而笑的翻天覆地的糗樣而被大夥扣上了“兩傻妞”的稱號,便認識了。豆子總愛欺負我,欺負着欺負着,我們就像小樹苗一樣茁壯成長了。我們就好像是兩條蟲蟲相濡以沫着,有着喜歡的事卻有着不同的性格。豆子總是多愁善感,可我卻瘋瘋癲癲。

  我們在同一個班級,豆子每天都會站在門口等着我的到來,然後衝著我大叫:“快點!蝸牛都快超越你了。”豆子就是積極,一大早的就坐在教室里攻妍數學了,怪不得被大夥稱為“新一代數學老師”。“別誇張了,蝸牛要能超越我,趕明兒就可以參加馬拉鬆了。”我衝著豆子叫了一聲。見我這樣,豆子滿臉無奈,搖了搖頭便轉身離開了。瞧見豆子這模樣,我立馬奔過去抱住他說:“豆子,我知錯了,別那麼絕情的離我而去呀!”見我這般,她立馬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變,像小雞啄米似得點點頭,愣愣地對我笑,“知道錯就好!”每到這時,我都會像朵向日葵一樣笑的燦爛不已。

  後來的日子,就像是手心裡握着的沙子,怎麼也抓不住,一點一點地漏去了。

  我轉學了。剩下豆子一個人。

  我們的聯繫似乎沒有以前那麼頻繁。再也沒有豆子衝著我大叫的場景,再也沒有豆子衝著我傻笑的場景,再也沒有豆子給我講故事的場景。再也沒有……臨走時,豆子對我說,“丫頭,我們都要加油!”再之後,我們就這樣分離了,被分割在兩地的人,以為會隨時間的流逝而淡化,不過,因為有約定,即使這個想法被時間磨碎了。

  “丫頭,我要考A中”再見面時,豆子信誓旦旦地對我說,眼瞳里流溢出堅定的光彩。A中,豆子,我也要考。我在心裡默默地說。“那樣,咱們姐妹又可以在一起了。”我拽着她的手。

  埋頭於書海,偶爾會抬抬頭看看天,想起豆子說的話。離放假的時間還有那麼遠,總會想起我們手拉着手一起逛大街,手拉着手一起唱着喜歡的歌,拿着個籃球像漢子一樣在籃球場狂奔……

  那天,在夢裡,我們笑得很開心。

  總是以為,我們的友情會因時光而隨風遠去,以為再見時會如同熟悉的陌生人。不過,結局似乎不是這樣,我們之間的友誼,並沒有被時光的洪流衝散,反而像一座橋,橫立在水面上。

  一段沒有在一起的是時光,讓我們念念不忘;一段沒有在一起的時光,友誼之花開遍在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一段沒有在一起的時光,卻讓我們的友誼更加堅定。

  讓友誼萬歲!初三:吉慧娜

您正在瀏覽: 一段沒有在一起的時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沒有在一起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