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然在一起。to: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在一起。to: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Ps——曾經為死黨汪寫過無數的文章,但這篇,卻灌注了我對銳的所有情感。 

  或許,今天的行為連我自己都被怔驚了。從沒有在學校哭過的我,竟因為這次換座位哭了。 

  前幾天,我就因為受不了自己的同桌而向老師提出要換座位。昨天,老師終於大發慈悲同意換了,讓我和曉坐。但我希望讓她換到我邊上,因為我不想離開我後座的銳。 

  可是…… 

  今天,曉卻讓我換到第一排,我依然拒絕了,也許,這比不上我和銳的友誼,我寧願不換。 

  但當中午我上完團校回來時,剛走到教室門口,銳跑過來,快要哭的對我說:“卜夢雲,你去看看,我們分到那麼遠了!”當時,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但心裡卻覺得好害怕。進了教室后,我發現我的座位竟調到第一排,和銳分開了……我頓時明白銳為什麼要那麼迫切的在教室門口等我,原來就是為了告訴我這,我就那麼愣着,愣着,不知所措,很緊張。 

  獃獃的做到位子上,心裡很難過,我承認我已經離不開銳了。這時,我不由自主地向後望了一眼,驚奇的發現堅強的她,眼眶裡閃動着一種叫淚的液體,忽然間,滾了下來。我立刻轉回頭,鼻子一酸,一滴眼淚不由分說的流了下來。我不願被別人看見,努力裝作做作業的樣子來掩飾自己。我實在忍不住了,我哭了,第一次在學校哭。不去理睬同學的安慰,這樣只會是我哭得更厲害,也許哭好了,一切就會過去。也許,我錯了。下午的四節課,我像丟了魂似得,什麼也聽不進去。 

  我拚命想忍住淚,可是越想忍住,我哭的越厲害,肩膀也越顫抖。 

  我不希望這次換位子的結果就是這樣,整個下午,我沒說一聲話,曉對我說:“我沒想過會這樣,我雖然不能想銳那樣教你科學題,但我們可以互相幫助。”我沒做聲,只覺得自己好愧疚,竟因為自己一個人,弄的一個人哭,一個人難過。後來,曉又說:“以後我可以和銳換位子,或者你和維換位子,這樣你們還是可以坐在一起的呀。” 

  或許是這一哭,我和銳彷彿有很多的話要說。我們手牽手聊着天,很快樂。我說,沒想到我今天會哭的,那次汪換位子時,我都沒哭,只是難過了幾天。她說,我也是,看到你換位子了,添坐在你位子上,心裡很憤怒,好恨他,眼淚不由自主地就流下來了……我才知道,銳當看到我換位子時,就想第一時間告訴我,於是站在教室門口等我,錢問她在找誰,她都沒理。 

  最後協議好,我們都不難過了,儘管位子換了,我們依然可以在一起,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By:親筆·夢。 

  銳,答應我,永遠不要離開我,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好嗎? 

  ——後記 

  (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依然在一起。to: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在一起。to: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