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我要拿什麼譜寫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我要拿什麼譜寫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我要拿什麼來譜寫你?

  時光總是在悄悄流逝,不知不覺我們長大了!每當我們拾起勇氣向前前行時,意外總會狠狠的敲我們一下……

  如今,你們揚帆起航,我卻只能在心中默默祝福。

  時常對自己說“我會努力,努力的把自己變強大,然後去保護每一個關心我的人”事實是,在他們面前我永遠只是個孩子。當姐姐為生意煩惱時,我很想很想幫她解憂,但事實是我什麼也不會,連一句好聽的話也不會說,只能躲得遠遠的,不給她們添亂;當哥哥為錢煩惱時,我很想很想自己能夠有能力掙足夠的錢,但事實是,我不僅不能自己賺錢還要拿父母的錢。當他們為生活忙碌時,我卻只能傻傻的看着;當朋友因分手熱難過時,我依舊什麼也做不了……

  我曾埋怨老天的不公,但無濟於事,生活,依舊繼續!

  也許,我還不夠努力。也許,我還不夠堅強

  也許,也許……

  青春,我要拿什麼譜寫你?

  我一直傻傻的堅信:“無論結果如何,我努力過,堅持過,我就是贏家。”現在,才發現,人生容不得太多的任性!

  也許,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那麼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心情不好時,習慣了把自己藏在一個角落。慢慢冷靜之後,把什麼事情都悄悄隱藏在心底深處,再不想開啟那道心門。

  從開始記事時,我們應該明白,只要還活着,就會有煩惱,選擇坦然面對,還是……

  青春,我要拿什麼來譜寫你?

  有人時常問我,有很要好很要的朋友嗎?那時我會毫不猶豫的說出歐明,張豪,猴子。回答后我回想,真的如此嗎?為什麼感覺我們的距離是如此的遙遠?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朋友們,好久不見了。現在,彼此不再是觸手可及的夥伴了。但卻依舊相信着,那時的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道光線

  昨天再美好,終究壓縮成今天的回憶,我們再無奈,也阻擋不了時間匆忙的步履;今天再精彩,也會拼湊成明天的歷史,我們再執着,也拒絕不了歲月賦予的傷痕。我們想念昨天,因為它融解了一切美好嚮往。過去已經定格,就讓它塵封吧,努力書寫今天,讓明天的懷念多一些亮色!

  青春,我要拿什麼來譜寫你

  時而我們鬥志昂揚,時而我們垂頭喪氣,總是陰晴不定。以前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日子已經遺失。其實,很多感覺會隨着時間漸漸變淡。很多時候,以為自己喜歡上了某個他,很久以後,才發現,那並不是想要尋找的喜歡……

  初三:包裹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我要拿什麼譜寫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我要拿什麼譜寫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