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說,要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說,要堅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艷陽高照,知了代替大地發出無盡的呻吟。屋裡屋外似乎成了兩個的世界,一個炎熱,一個冰涼。似乎就像某些人一樣,兩種異常的性格——經冰冷深藏於心,煥發出火熱不拘的性情。 

  倘若某一飽經寒凍的人遇上了他,被他的陽光與溫暖所吸引,寄望他可以為自己擋風,避雨,就像天使的翅膀一樣溫暖,最終,才猛然發現,原來他的心比自己還要冰冷。驟然明白,原來天使的溫度來自於心,而並非身體,在怎麼熾熱的身體也無法令那顆冰冷的心感受到丁點溫度。一切都不過是幻想,在看清一切那一刻化作泡沫,消散了。 

  彷彿自己已被天使遺棄,天使告訴我:我要學會堅強,身邊的溫暖是不屬於自己的,天使的翅膀也累了,該收起休息了。我要堅強,不是誰的肩膀,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是的,從現在起,要變堅強,要和大魔王作鬥爭,天使正看着我呢! 

  生病了,我不會哭,我會乖乖吃藥;累了,我不再吵鬧,伸個懶腰,大步向前邁;失眠了,我不再打電話給他,讓他給我講天使的故事,自己仰望夜空,數數星星…… 

  自主自立的生活,學習,幾乎從沒向人尋求幫助。這時,一個人的力量,是強大的。一個人的世界也是很豐富的。一個人的成功,也是可以分享的。一個人的傷心,也是可以聆聽的。只是,觀眾是自己而已。 

  現在的我,除了經濟來源是靠其他人,一切都靠我自己。一個人取得勝利,一個人承擔責任,一個人做家務,一個人埋頭學習,一個人吃藥,一個人哭泣…… 

  天使啊,看見了嗎》我變堅強了,獨立了,不需要你的翅膀了。沒有你給的溫度,我一樣可以飛上藍天,俯瞰天下,放眼未來。我看見了,那火熱的太陽放射出耀眼的光芒,是宇宙在見證我的成長,為我閃耀啊;我聽見了,那“知了知了”的叫聲,是世界目睹我變得堅強,為我歌唱啊;我感受到了,那雨點打在臉上的欣喜,是天使滿意我的長大,為我歡呼啊! 

  心中遙不可及的你,是否也看到了?沒有你,我依然活得精彩。 

  被我親手傷了的他,是否也看到了?失去他,我可以溫暖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天使說,要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說,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