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震我們需要堅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我們需要堅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也許,現在大家還在家裡吃着香噴噴的粽子吧!我捏着手指頭算算,這已經是四川地震后的第28天了!

  此刻,我坐在電腦桌前,手指觸摸着那冰冷的鍵盤,想寫卻不知道應該打些什麼上去!或許,是我想說的太多了,以至於不知道該先說什麼!5·12地震發生以後,每個人的心情都很沉重!更多人關心的是那些在地震中逃生而又失去了親人的孩子!是啊,他們還只是一個個天真無邪的孩子,他們應該沐浴着親情的陽光,然後在父母的呵護下快樂的成長,將來成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貢獻的人!但是,現實就是那麼殘酷!一場突如其來的天災,把四川汶川變成了一座廢墟,同時,也帶走了許多人的親人!災區的孩子們還會是那樣子嗎?

  得知地震發生后,我回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查看關於這次地震的資料!網上流傳了許多的圖片,我看到的大部分圖片,裡面都出現了孩子的臉:有被壓在廢墟下等待救援的;有已經被救出來正在躺醫院裡的;甚至,有的已經離開了世界!看完之後,我哭了,淚水在我臉上無聲無息地蔓延!我的心好痛好痛。那瞬間,我只想大聲地問一句老天爺:他們到底做錯了什麼?

  不,他們什麼也沒有做錯,這是自然災害,誰都躲不過!但是,如果一定要有人來承受,為什麼是這些可愛的孩子們!要知道,地震發生的時候,孩子們正在教室里上課啊!事後,我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唉呀,它早不震晚不震,偏偏在孩子上課的時候來了,要是在下課的時候震,孩子們都在外面玩,至少不會有那麼多孩子被埋在下面呀!

  既以成事實,我們現在關心的應該是災難過後的孩子們,讓他們擺脫這次地震所帶來的心理陰影!在這次天災過後,我想了很多很多!我突然感受到了人的生命,是那麼的脆弱!災區的孩子們一定也想不到吧,也許,他們之前會想,雖然父母總有一天會離開他們身邊,但那至少是他們長大后的事!可現在,父母的確是離開了!他們該怎樣承受這個噩耗呢?儘管我不能幫上什麼忙,但我還是想對災區的孩子們說幾句話,如果他們能聽到:孩子們,不要悲傷,不要難過。雖然你們可能失去了至親的人,但是,中國13億人們個個都是你們的親人,我們一定會手拉手團結在一起,和你們一起度過這個難關!我們不是龍的傳人嗎?我們是不會被天災打垮的!

  被災難洗禮過的孩子們,請一定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地震我們需要堅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我們需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