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對天使說聲:“我愛你”(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對天使說聲:“我愛你”(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聽到這首歌,我就覺得不公平,我覺的不能只針對媽媽也要針對爸爸來講一下。 

  爸爸同樣是一個平凡有偉大的稱謂,他與母親一樣,可以為了孩子捨棄一切,寧願讓自己少吃點好吃的,也要讓孩子多吃些好東西。父親最大的願望你們知道是什麼嗎?是看着你長大成人,對他說句感恩的話。 

  “從父親眼裡,我得到了勇往直前的勇氣;在父親眼裡,我看到了父親對我深沉的愛。有人說,父親的愛像一杯濃茶,要細細品味。我從父親眼裡品味到了濃濃的愛,在我成長的路上,父親的愛會一直伴隨我。”這是一篇寫父親的文章,讀了這篇文章希望有所感動你,對你的父親說聲:“我愛你”。 

  貝多芬說過:“你的父親感到榮耀的莫過於你以最大的熱誠繼續你的學業,並努力奮發以期成為一個城市而傑出的男子漢。”讀到這裡,每個人都會心酸,如果你是一個堅強的人,請把心酸的時間留給對爸爸說聲:“謝謝。” 

  如果你是一個大人,請你抽出一點時間對他對你的父親說聲:父親,我愛你。”如果你只是一個孩子,請用你最真切,最淳樸的聲音告訴他:“爸爸,我的天使,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請對天使說聲:“我愛你”(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對天使說聲:“我愛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