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生與差生的內心深處(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生與差生的內心深處(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生與差生的內心深處(一) 標籤:內心深處作文 我的內心作文 我的內心世界作文 美好生活作文

人物介紹: 

女生: 

喬雨霖:溫柔沉靜,感覺細膩。長得清秀可人,眼眸含煙似水,是個典型的古典美女。她是班上的“完美班花”,學習也出奇地好。 

孟盈波:班上的另一“班花”,善解人意、對事物的觀察分析十分深透,但有時又活潑可愛,開朗純真。容貌是那種天使一樣的杏眼、櫻桃小嘴和粉嫩的皮膚,看上去就非常舒服。成績就更是very good,她是喬雨霖的最知心的朋友。 

李如:很和氣、並且溫柔,樣子雖然沒有以上兩位這麼漂亮,但天生麗質。成績不好,被稱為“智障兒童”。 

於芳雯:很理解別人,心地善良,成績一般。是李如唯一的朋友。 

董淑雅:家裡很有錢,目中無人,驕傲跋扈。長得還可以,成績比較好。 

男生: 

李君翔:很懂事的一個男生,又帥氣,但從不擺架子。成績很好。 

凌柯:是班裡的運動健將,愛打抱不平,成績中等。

您正在瀏覽: 好生與差生的內心深處(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生與差生的內心深處(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