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內心深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深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驀然地睜開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場雨境。不知什麼時候,我趴在窗邊睡着,雨水濺落在我的手上,濕透我的衣杉。

  很冷,不知道是雨冷,還是……心冷……

  雨中的節奏是那樣的寂寞,一種莫名的惆脹急速地沖開我的心扉……

  初三的生活忙碌而疲憊,但每個人依然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着。但我似乎不一樣。中考未到,當初的雄心壯志早已蕩然無存,心中是那樣的空虛。

  為什麼要將自己弄到身心疲憊,我們的一生難道只為學習,為找一份好工作而活嗎?或許有些人不這樣認為,但我的人生是這樣。我哭,我笑,我無奈。雖然不喜歡,卻要走這一趟。

  我每天都用笑來偽裝自己。在別人看來我是個樂觀的孩子,但我知道,那個笑容只是用來騙人的,也包括我自己。只有笑,才能發泄出我心中的痛苦,而不被人知道。笑,我放肆地笑,瘋狂地笑。我不顧別人異樣的目光,或許在別人看來我是一個瘋丫頭。但心中的傷痛又有誰能了解?哭着不一定真傷心,笑着可能心在滴血。

  我累了,真的很累……

  我的世界不再繽紛多彩,剩下的只有黑白。幾米曾說過,黑白分明的世界根本不存在。真的不存在嗎?那為什麼我心中仍是一片死寂?希望破碎了,能重新縫合嗎?

  我覺得我跟白小天很相似。我們心中一樣有陰影,像一團迷霧難以透視,就連我自己也看不清摸不着。我們一樣喜歡望着家裡那面單調的灰牆發獃,我們發獃,只是發獃,真誠的發獃。我們一樣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思索人生點滴……

  我的性格跟白小天很相似,卻總是羨慕小雞丁的快樂。

  “快樂那麼少,他怎麼可以擁有那麼多呢?

  痛苦那麼多,他怎麼都不分擔一點點呢?”

  他是怎樣做到的呢?誰能告訴我?

  雨停了,我的思緒也停止,但那顆冰冷的心仍舊沒人去溫暖。我只能跟着那繁忙的節奏繼續走下去……

  我在等待,等待,等待那個能溫暖我心窩的人……

您正在瀏覽: 內心深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