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內心深處的孤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深處的孤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當“朋友”這個字眼像利刃一般刺向她,滲入她的每一寸皮膚,直墜入到內心深處,盲目地尋覓。

  看着旁人好奇的目光,她的心萎縮,疼痛,任由墜落。她支吾着說了一個不曾出現在她生命之中,更無法彌補她內心深處空缺的名字。那天,恍惚之中瞬閃即過。似流星,卻灼傷了她。浩瀚的宇宙中,無邊無際的黑暗將她吞沒……

  不知從何時起,她美麗的童年結束了,幼小的心靈上長滿一根根堅硬的刺;不知從何時起,她不再向任何人訴說內心的感受,卻變得敏感和脆弱;不知從何時起,她用童真的外表和天真的話語掩蓋了冰冷的心,卻用早熟的心評判人世的險惡。一個不會引起別人注意的小孩子,內心卻是這樣冰冷孤傲。誰都不能真正走進與了解她的內心。她的心靈已習慣了孤寂。但在旁人眼中,她掩飾得很好,一個不諳世事的孩子。

  成長沒能融化她冰封的心。校園的絢麗生活,老師的關懷,同學的笑臉都無法使她動容,她將他們都無情地拋向內心宇宙中的無底洞。大家都認為她是一個陽光向上的女孩子,無人探究她的內心。生活似流水般,日月如梭,平淡無奇。

  她以為自己的內心會一直冰冷下去,人世間的溫情也會在她的生命中消逝,但她生命的轉折卻悄然到來。

  那日,老師的問題對旁人都是平淡的,卻使她的心靈感覺到從未有過的痛楚,那樣鑽心,那樣真切,她冰封的心上裂開了一條難以察覺的細縫,第一次有了自己的感覺。

  朋友,許多人都視她為好友,但她的內心深處卻永遠空缺着,從未有人踏進。心中陣陣疼痛,她第一次渴望有人走進那個位置,走進她的內心,了解她的孤寂。

  傍晚,她獨自留在教室,窗外的大雨一次次沖刷着她的心靈。她第一次害怕心靈中無邊無際的黑暗宇宙,害怕內心深處的孤寂。這時,一隻溫暖而柔軟的手輕輕搭在她的肩上,她轉過身,一雙陌生的眼睛看着她,深邃,柔情似水又帶着淡淡的憂傷。她黑暗的宇宙中閃爍着點點亮光。

  剎那間,陽關與溫暖透過那條不易察覺的細縫,穿過無邊無際的黑暗,直射內心深處,留下一個女孩淡淡的身影,她的心靈不再黑暗,也不再空缺,而是充滿陽光和對生活的眷戀!

  雨夜,兩個神秘卻已不再孤寂的女孩互相依偎着,訴說著……

  內蒙古自治區鄂倫春旗阿里河鎮實驗小學五年級:陰?

您正在瀏覽: 內心深處的孤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深處的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