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驟然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驟然花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陌上哀思,只因在那紅塵間傾聽一朵花開的聲音,瀟瀟雨聲,欲哭無淚,是雨為我在空中流盡了眼淚,月滿上了枝頭,細聽,空語,一個充滿着神力的聲音把我拉進深淵,我抬頭,看見一顆流星正朝着花開的地方飛去,伴隨着泥土的芳香,帶着多少人的心愿塵埃,落地。

  煙雨散落人間,留下了太多舊年的傷痕,月零零散散,印出我眼角那一滴昨夜的痛楚。天,藍,卻彌補不了我心中那一塊空洞,痛,一直在延伸,多麼希望可以像眼角的淚一樣,掉在地上摔成兩半,停止那心寒的空虛。雲,軟。卻說不清天空為何會流淚,就像我說不清為何會喜歡花開的聲音。

  為什麼煙雨繚繞,會打亂花的思緒。我站在另一個世界,一個神奇的國度來打量着一切。

  春夏還沒來得及收拾包袱,卻要被咆哮的秋冬趕走,這個世界就是有那麼多不公,就像海倫·凱勒說的一樣,死亡確實是通向幸福和榮耀之門,我開始堅信自己的選擇,至少現在是這樣。

  我雖然留念在人間傾聽花語的那段日子,留念月影的那般飄逸,月光映在身上那種奇異的感覺,可我能做的,只有堅持,放手,那種住在仙境里的日子。梧葉,奏出了一首小詩,而我,卻再也聽不到了,是天空把我的眼淚哭盡了,在另一個國度里,我還能否聽到花開的聲音,在泥土的芳香里,聽。

  風在為我送行,把髮絲送到了我的嘴邊,芳草萋萋,側身躺下,聽,驟然花開。

  聽,花開的聲音

  在茫茫的田野邊,

  我,聽見你在認真歌唱,

  月光,把你的裙擺染黃了,

  天空,映照出你秀麗的臉龐,

  夕陽,品味着那動聽的歌謠

  ,

  茫茫的田野邊,

  因你而變的美麗。

  山東濟寧嘉祥縣宗聖五年級:陌上無聲

您正在瀏覽: 聽,驟然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驟然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