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小別離》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小別離》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真的好想跟妹妹說,以後他的苦,我可以懂!

  很喜歡很喜歡小別離裡面的童文潔的性格,沒有為什麼,或許正是我失去的性格吧?感覺真的從她的身上看到了小學那時候的我的性格。一個好勝好強,特容易發怒,但卻也經常無助的一個人。一種親切感。如今,那個淡定的自己,反倒讓自己害怕起來。就像即便去遊樂場玩刺激的遊戲,周圍的人在我旁邊尖叫響徹雲霄,我卻仍舊淡定地在那裡認為風景很美。都跟自己急了!漸漸地,發現,急起來的人真的很可愛。只可惜,想跟自己急,卻也急不起來。

  童文潔的女兒拿出一張卷子,嚷着說:這就是你們要的成績,你們現在滿意了吧?當時聽到這句話,自己的眼淚馬上地就不聽指控地掉了下來。是啊,卷子,赤裸裸的我們現在中國的殘酷現實。裡面人說的每一句每一詞都是現實,句句戳心。說的清華北大碩士都在那人才濟濟的地方排着隊等着職業呢!害怕卻也仍舊是要面對。

  人這一生吶,坎坎坷坷,經歷多了,淚,也掉的多了!只是有些時候你會特別地堅強,一旦被別人戳中的那一刻,你就像漏了氣的氣球,瞬間讓人想要保護也保護不得!好好地,愛自己!但是,請記住,社會不允許你不努力!社會不允許你不是高學歷就混的很好!就像今天看到的那句話:有學歷的一個混的不好了,就說高學歷也不過如此。沒學歷的混出一個號的就說沒學歷照樣能混出天堂!記住了,你不是那個幸運娃,上帝讓你逃離了那麼多次死亡的路口,你不作出點什麼成就,我怕上帝會生氣懲罰你!

您正在瀏覽: 看《小別離》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小別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