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離贈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離贈己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體溫持續在升溫,氤氳的熱氣在升騰。一切的一切彷彿在心火中泯滅。緊閉的雙眼噙着淚滴,嘴角卻掛着淺淺的微笑。木訥的注視着遠方。左手捏回憶,右手執時光,兩手交錯之間,淚水湧上心田,對不起,我還是放不下那些執念。

  一切只剩回憶,一切已成往昔。

  時間與空間堆疊,陌生與空白滋生。

  曾經所有成陌路,奈何時光成淚幕。全部,全部。

  夢斷時分,淚落不息,心陌之上的重重霜華。而今,要怪就怪自己太柔情,多餘了那些溫柔。還是,喜歡曾經那個釋懷洒脫的自己。很挂念很挂念。

  時光散落的無奈,身邊的誰又換成誰的感慨,嘆嘆嘆,嘆不盡的流年陰霾。頭好熱,身好冷,心好寒。

  青春之痕遍布,誰與共那個秋末的踟躕。

  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信任在欺騙中一點點瓦解

  溫熱在呢喃中一點點消逝

  淺笑在祈語中一點點僵硬

  這一瞬心突然疼痛,眼淚突然掉下。即使時光腐朽世界荒蕪,親愛的自己,請原原本本保留你應有的傲骨與膽量!——(摘錄至當年所創的空間說說)

  廣東揭陽揭東縣揭東第一初中首屆初三:幻化之羽

您正在瀏覽: 別離贈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離贈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