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那些事----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那些事----考試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分班的考試就要來臨了,我雖然知道這裡不分好壞班。但是,畢竟是第一次考試嘛,還是要多加努力才對。但但是呢,哎,我小學的書都被當成垃圾賣了,怎麼複習啊,只能啃老本了。不過憑着老本也肯定不會考倒數第一的。我買完考試所需要的東西,就進被分到的那個考場。

  說起來也悲哀,因為我性朱。z嘛,是英文里的最後一個字母。因此,我被分到最後一個考場。我找到了貼我考號的桌子,一屁股坐下來。冰冷的板凳在夏天很舒服,我看看前後位,哎!倆男生。並不是我想抄,只是前後位坐女生,和自己同性別的人會舒服一些。管它呢,寫好自己的試卷就行了。考試只考一上午,只有語文,數學和英語。哪像初中有七門課,要考2天,那不是要急死人嗎?哎!自己也是踏進初中的人了,就要慢慢習慣。最後一次考英語,我就尋思,英語時間咋那麼長呢!並不是我英語好,一會兒就寫完了。相反,作為一個女生,我為我的英語不好感到悲哀。對於那些英文,是它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它。不會英語也不用糾結這一題到底選什麼,一編就完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中那些事----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那些事----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