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那些事——老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那些事——老班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在二小的時候,都叫班主任為“班主任”。但是這裡,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喊班主任為“老班”。或許是因為他既是老師又是班主任吧,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是這樣理解的。開始感覺很不適應,很難聽,但是後來就習慣了,再改還不習慣呢。我的老班是一個男人,叫做宋紅濤。他很高,皮膚黝黑,長得不是多好看。雖然他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但教育我們的時候總是出口成章。他一開口,我們就都知道了。他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北方侉子。

  老班十分和藹可親,喜歡玩也喜歡笑,更喜歡在他的課堂上時不時講一些笑話,逗我們笑,讓他的課堂與眾不同,不會枯燥無味。所以,我們的數學學得也很好,每次考試我們班的數學是第一那是無可置疑的。在怎麼說,他也是堂堂班主任,當然有嚴厲的一面。他一嚴厲,方圓十幾里都沒有一點聲音,更別說敢跟他頂嘴了。

  有這樣的班主任我覺得三生有幸!

您正在瀏覽: 初中那些事——老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那些事——老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