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wh那些點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h那些點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wh那些點滴 標籤:what作文 who作文 why作文 點滴作文

  你的那些點滴。真心很想記錄下來,不為其他,就為以後的我要相信,曾經我也很單純地愛着一個人,曾經我也死心塌地地對過一個人,曾經我心裡異性最重要的地位有你。

  才剛帶着住你家鄰居的親戚到廣場去,你就從第一籃球場離開,騎着那裡不再是粉紅的的綠色山地車。你車子的顏色亮瞎了我的眼。然而,你的眼神,你服裝的顏色滲透着的溫柔又讓我促使不及,只是摸了摸披散着的頭髮。才想起,太多時候,見到你,都是綁着頭髮的。

  現在的你,或許真的不再是之前的那個你,但是,你的品味仍就沒有變過。你的眼神,你給人的安全感,你的踏實,讓我開始有點捉摸不透的是,你會在什麼時候出現,你會在哪裡出現,你已經不再像之前,在我想你的時候恰好出現。

  想起那句歌詞:可不可以我喜歡你,你也恰好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wh那些點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h那些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