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那些事----入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那些事----入班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報完名之後就是入班發書了,我仍然沉浸在暑假重不可自拔。到該起床的時候,我還是迷迷糊糊的在床上不想起床。在仔細一想,就着急了。今天是入班的日子,別的同學應該起得很早,以便佔到好的位置。只有我傻乎乎的,還賴床。我趕緊梳洗、吃飯,然後就出發到了學校。

  還好七年級,在二樓,並不算高,我三步並做兩步的跑了上去。找到七三的牌子,我便裝作悠閑的走進去。大致掃描一遍,哎呀,不好!前面的位不是被人佔了,就是上面放着東西,那還是被人佔了。有的一個人佔兩個位,因為兩張桌子是並在一起的,所以,有的男生一個人一位。即使我願意做在那裡,人家也不一定願意。只能再瞅女生了,反正,我是無論如何都是不肯做後面的,不僅我媽會說,我也會聽不進去課的。終於,我看見一個女生坐在位置上,安靜的看着書,我猜她沒有同桌。於是,我就慢慢的走過去,問:“這個位上有人嗎?”看她搖頭,我就非常好意思的坐下了。人家也是一個膽小害羞要面子的小姑娘了,看她一直坐在那裡,我倒想問問她一些事,但還是憋在心裡了。

  一會兒,班主任到了,他還讓一些男同學報來好多書,看見那麼多新書,好期待啊!然後班主任按照名單發書,我這才知道,原來我的同桌叫代茜茜。

您正在瀏覽: 初中那些事----入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那些事----入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