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那些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那些事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他從那棟樓走向這棟樓,竟然沒有摔倒。

  阿傑正處於熱戀狀態,每天晚上都與他的女友將校園的土地踩個遍,回來后便大誇對愛情新的感悟。

  阿英某天聽了阿傑新的感悟后,突發靈感,指着樓下的嚴老鬼,說了句經典的話語,他從那棟樓走向這棟樓,竟然沒有摔倒。之後躺在床上呼呼睡去,怎麼叫都叫你醒,看來,得給他準備一個棺材了。當我們準備用拳打腳踢的暴力行動將他揍醒時,阿傑提醒了我們一句,別叫了,你們忘記他家是養豬的了嗎?

  於是,我們開始研究阿英的“遺言”,他從那棟樓走向這棟樓,竟然沒有摔倒。我們還沒有達成共識時,嚴老鬼將手電筒昏暗的光芒在我們七個人的臉蛋上橫掃,然後我們七個人光榮地穿着三角褲衩站在樓道里,聽嚴老鬼唾沫橫飛的演講,樓道里的燈不知道被嚴老鬼的高音驚亮了多少次,我們聳拉着腦袋等待着他的最終命令。

  此刻,若我們依偎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此刻,若我們裝在被窩裡,一定會很溫暖。

  阿英在嚴老鬼的演講接近尾聲時,拉開門從宿舍里出來了,尿急的他看到我們穿着三角褲衩靠着牆壁站成一排,楞了片刻,把嚴老鬼自動忽略掉,張嘴嚷嚷,你們七個是不是想去廁所沒有衛生紙啊,站什麼站啊,到我柜子里拿啊,三更半夜的,穿成這樣是準備去輪姦女鬼嗎?

  結果,剛走沒兩步的他就被嚴老鬼拽到牆邊上站着,理所當然地,我們又聽了半個多小時的演講。

  演講內容可分為兩部分,前部分為教育我們不該在晚睡時說閑話,後部分為糾正我們思想上的不健康。

  二、窗戶的對面,你眼中的西施,我們眼中的恐龍

  每天回到宿舍,我便爬到窗台上觀看下面來來往往的女女,為了能夠吸引異性的目光,我便學習雷鋒做好事,踩到外面的陽台上幫助別人摘掛衣物,然後那些不會知恩圖報的傢伙把我關到窗外,我便開始像只貓兒一樣大喊大叫,他們並不會因此而放我進去,於是乎,我便朝着對面的女生宿舍樓開始了丟人的下流話,其實也不能稱之為下流話,我也是跟電視里學的。護舒寶顆粒,那個不痛,月月輕鬆。那些要面子的傢伙便都躲開了,我也如願地達到了我的目的。

  後來,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便戴着別人的眼鏡,站在窗戶邊,等待着另一個窗戶邊她的出現,沒想到那些女生很淑女,用藍色的窗帘將我的目光全部擋在陽光下暴晒成蒸汽,阿英見我這般沒出息,再次嚷嚷,虎,窗戶的對面,你眼中的西施,我們眼中的恐龍。

  我白了她一眼,沒想到你還認識恐龍啊,我還以為你只認識豬呢。

  阿英轉身到柜子里開始亂翻,我好奇,問了他句,你找什麼。他的眼神里充滿了殺氣,我在找我的殺豬刀,我現在很想殺豬。

  我感到我的頭皮發麻,還好沒扯頭髮,不然我就該禿頭了,退到較為安全的床上,有開始反駁,那你慢慢找吧,找到了告訴我,我去你家幫你把你家的豬抓上來。

  阿英嘿嘿一笑,恩,好,等你把她抓上來我就把她許配給你,娶頭豬總比娶頭恐龍強,而且,你我從此就成親家了。

  我不屑,鄙夷他,親家?!原來你也是頭豬啊。

  然後,我就被豬踩了幾腳。

  三、你個沒臉貨,去把你的頭撞到馬桶里吧

  新同桌每節課都叫喊肚子餓,一下課就掏出一大堆零食,在他的陶冶下,沒事情做的時候我便覺得肚子餓。

  從此以後,回到宿舍做的第一件事情是站在窗戶旁看女女,第二件事情是亂翻柜子找吃的。

  話說阿勝由於生病請假回家了,柜子里留下一大堆好吃的東西,我本着不讓食物變質的想法,對他的食物開始大吃特吃,那兩天,我去廁所的頻率大大增強。

  啊勝是在我們午休的時候來的,我剛躺下不久就被他踹了起來,我不看來者何人,就拽阿英,英哥,有人要扁我,你丫的快起來幫我打啊。

  休息了兩天的阿生精力充沛,哪肯輕易放過我,捏着我的鼻子,二十秒鐘過後,我全身的細胞進入缺氧狀態,開始用無氧呼吸產生的少量氧氣維持我的生命活動。我猛地坐起來,開始脫衣服,然後陰陽怪調地賣弄自己的風騷,阿勝哥哥,小女子可是第一次耶,你可要對人家好一點哦。同時眨巴自己的眼睛,扭動着自己的身軀,一副性饑渴的騷樣被我表演的淋漓盡致。

  你個沒臉貨,去把你的頭撞到馬桶里吧。

  看來我真得有當演員的天賦,不過說的更貼切一點應當是做偽娘的天賦,思維正常的阿勝接受不了我的瘋言瘋語,不再對我這個神經病提及吃他東西的事情。

  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他要我把頭撞到馬桶里。

  這樣文藝的髒話,被青春期的叛逆的孩子一次又一次地更新,更新到最初的開始,我們都是未成年的幼稚兒童。

  四、原子彈打在你的臉上,你竟然沒感覺

  阿超很喜歡聽着音樂,但令我們不能忍受的是他總是在熄燈之後哼那找不到方向的調調。

  正傑追女孩子很瘋狂,瘋狂過後,最明顯得就是成績的一落千丈,以大局為重的他,會很快將女孩子拋棄,全身心投入到“為祖國更加美好”的學習中。於是,聽歌哼調調的阿超與挑燈夜戰的正傑發生了嘴舌上的衝突。

  阿超打着自由,平等的幌子,運用政治書上的偉大法律,將重點放在自由與平等上,說正傑不讓自己哼歌是在侵犯他的自由權,說正傑禁止他哼歌用的是命令的口令,同樣作為學生,嚴重體現了不平等。

  正傑不甘示弱,立馬反駁,你哼歌哼出的是噪音,嚴重影響了我的身心健康發展,你是在摧毀祖國的花朵。

  當在理論方面說不過對方后,我們便用惡毒攻擊維護自己的利益,正傑,你丫生的孩兒沒屁眼,蹲坑蹲到腿抽筋,一不小心掉下去,出來全身是毛蟲。

  正傑氣得兩眼冒光,張了幾次嘴,最後吼了出來,哪裡能跟你比呀,屁股上吊著衛生巾還滿校園跑,比阿虎都沒臉,如果原子彈打在他的臉上還有麻麻地感覺,可打在你臉上,你竟然沒感覺。你可以去當兵了,國家正需要你這樣的人才。

  阿超對這句話表現的出奇的安靜,半天後,從被窩裡伸出頭,深吸了口氣,我終於評論完她的新說說了。

  五、即將帶來的離別,給幽默的話語添了一抹傷痕

  高考的倒計時向零的終點飛速地跳躍,十二年的學涯也許會隨着幾張試卷被監考老師收起而畫上句號,告別了作為學生的時代,告別了作為未成年的時代,當初昂着頭滿懷希望跨入校門,不久將低着頭擁抱着憂傷走出校門,這個被我們罵作“虐殺人格”的學校依舊佇立在原地,九月的金秋,又將是一批學生要在這裡度過三年。

  即將到來的離別,給幽默的話語添了一抹傷痕,我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誼與緣分,卻逃不過時間的腳步,未來的道路上,有時停住腳步回望曾經走過的路,多得數不清的十字路口給了我們不同的方向,原來,孤獨的外表下永遠都藏着別人看不見的傷痕,而這些傷痕,深藏在幸福的回憶里。

  我們終於不再是生命的主人,風燭殘年的我們隨時都可能被時間奪去什麼,苦苦追求的幸福一直都藏在對往事的會議里,只是那些會議已經殘缺,找不到最初的完整,於是胸腔的某處,被稀里嘩啦的淚沖的支離破碎。

  想起了三年前六月的離別,誰也沒有說離別的話語,誰也沒有為誰的離開而掉眼淚,誰也沒有因為要離別而寫離別的文章。初中的記憶,就這樣被輕輕淡忘,班級的QQ群里三年保持安靜,像一個很乖很聽話的孩子,總是坐在角落裡認真的學習,或者更確切一點是默默地悲傷,那個班級,只成了記憶里的挂名。

  總有些時光讓人心有留念,總有些時光讓人想伸手抓住,然而一切都只是上帝安排的遊戲,從生到死,從歡高悲,從笑到哭,從走到停。睜開眼睛,讓我們看清楚世界,看清楚這些陪伴過我們的朋友。

  即將帶來的離別,給幽默的話語添了一抹傷痕,給傷痕的文字添了一些眼淚,我們即將因高考的結束而分離。

  再見了,我的舍友。

  初三:作文網boss

您正在瀏覽: 初三那些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