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那些事——軍訓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那些事——軍訓2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講完如何行走,接下來便是如何蹲了。我可是沒聽說過,蹲還有講究。”蹲下的時候,左手放在左膝蓋前,腳尖着地,腳跟不能着地......“總之,啰嗦了好久,我們也學會了點皮毛。呀!站累了,感覺蹲下是一種享受。可是,這個蹲姿,簡直要累死人啊!啊!不過,我可有小竅門,看似可老師講的蹲的方法一樣,可看不出來我屁股着了地,變成了坐。哈哈哈,於是,暗自歡喜。看看這一群傻瓜蹲下累的樣子,我就不忍要在次哈哈哈。我方便的女生,那也不是好惹的,她很幽默,也很大膽,還很外向。不久,我就結識了她。她似乎也找到了別的小竅門了。看起來一點事都沒有,我和她還有我左邊的女生都悠閑自在的蹲着。一會,老師便命令我們起來。”啊~“我們三個同叫,站着很累的好不好,還是蹲下好。其他同學都起來了,只有我們慢吞吞的不想起來。老師看見了,說”你們那麼喜歡蹲,就蹲吧,等你們想站起來了,在起來。“我們聽了這話,心裡很歡喜。就在一旁蹲着,其他同學都站着。不對啊,我怎麼感覺我們像是被老師罰蹲呢?死了,這要是被來接我的媽媽看見了,我不就死定了。於是,我便想站起來,但又沒有勇氣。第一,我一個站起來好像是不講義氣。第二,好像是我被罰怕了一樣,我可不怕。可是~,我終究是沒有站起來。過了很久,老師走過來,問我們還蹲不蹲,我們都搖頭,就站起來了。那個幽默的女生還說”要不是我怕傷了他的自尊,我才不站起來呢!“額。

  ......

  軍訓完了,面臨我們的就是分班考試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中那些事——軍訓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那些事——軍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