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那些事——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那些事——軍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很熱,媽媽帶着我去學校參加軍訓。走在路上,風很大。但是,討厭,為什麼吹來的是習習暖風呢?不吹倒好,一吹,吹的人臉都紅了,還以為人家做了什麼虧心事呢。送到之後,媽媽便走了,我揮揮手送別媽媽。後面等着我的可是龍潭虎穴。

  我們先集合,分成兩撥,有兩個教練,都很帥,很年輕。我被分到一個教官那裡。男生站在左邊,女生站在右邊,面對着面,頂在烈日炎炎之下。於是,那教官便開始教我們了。“首先,我叫你們怎麼走,雙手扣環,大拇指放在食指的第一道彎上,就像這樣。”說著,他便開始給我們做示範,我們也依葫蘆畫瓢的買模仿。然後,他便開始走起來“一二一,一二一。明白了嗎?”我們就是小綿羊,他讓我們幹什麼,我們就幹什麼,不敢不從。我們裝模作樣的走起來,先邁左腳......然後我們整體來一遍就萬事大吉了。當然,事情進展的也不是那麼順利。現在可是夏天,大紅太陽一直臨幸我們,有幾個女生就受不了炎熱,被人扶着到樹蔭里去了。要是沒有太陽,不一直站着,叫我上一百節這樣的課我也願意啊!

您正在瀏覽: 初中那些事——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那些事——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