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那些事——剛入校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那些事——剛入校門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成績還不錯的我,被分到六中。排名第六的中學啊,這還不得把我媽氣死。哎!因為我們在這裡沒有房子,也無法反抗,只能接受。後來聽說這裡改善了許多,環境改善了,又新蓋了一棟大樓,還新招了許多好老師,我媽心裡也舒服多了。

  這天,我和媽媽一起看學校,聽見有一個女教師在對另一個女教師說:“你聽說沒有,小梅就沒有考上來。”這話似乎是針對全校的同學說的,他們都嫌棄這裡,只是我媽好像沒聽出來。嘴角還往上勾了一下,似乎高興多了,這樣也好,不會給我臉色看。新蓋的這棟大樓是專門給我們這一屆的學生的,后操場也挺大,不過,還沒建好而已。聽說,建好之後還要弄塑膠。我對這玩意的興趣可大啊,我還沒踩過塑膠呢!不能只在這裡欣賞環境,我和我媽詢問了情況,說是幾天後來這裡軍訓。什麼?軍訓,我還沒軍訓過呢,對軍訓頗感好奇,到底是怎麼訓的呢?聽別人把軍訓稱為“魔鬼訓練”,應該挺有趣的,真想那一天趕緊到來。但是,摸摸額頭,無窮無盡的汗珠在額頭徘徊,不知是去是留。哎!現在正是熱季,軍訓不把人熱死,也差不多了。因此,對於軍訓又沒那麼多的好感了。只是中立,有軍訓也行,沒也行,不過,軍訓是一定有的。

您正在瀏覽: 初中那些事——剛入校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那些事——剛入校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