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中那些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那些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驕陽火辣辣的照向大地,聽着火辣辣的太陽,我們畢業了。

  再次踏進校園,三年的記憶湧入腦海,有歡笑、有淚水、有甜蜜。

  情景一

  “爸爸,我不想住校。”我拽着老爸的手撒嬌道。老爸低頭注視着我,一會兒,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寶貝,你已經長大了,不能整天窩在爸媽的懷裡了,應該學着自己面對生活,這不正好可以展現自我嗎?”我如有所思的點點頭。很快,走到了我的床位前,老爸指着行李說:“我的任務已完成,剩下的就是你的了。”看着老爸的背影,既無奈有委屈。心裡一直嘀咕:怎麼有這麼狠心的老爸呢。但還是乖乖整理好床鋪。

  情景二

  “啪”一聲,我生氣的將書拍在後面的桌子上,大聲地質問後面的男生:“你為什麼上課總是擠我!”看着我生氣的樣子,他好像挺得意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這下可把我給惹火了。什麼淑女形象,都統統拋腦後了,什麼難聽說什麼。他似乎被激怒了,拚命死的跟我吼。最後我們上了手。看他那樣就跟我有深仇大恨來似得,同學們都來勸架。哎,那場面百年難遇啊。

  情景三

  “你緊張嗎?”同桌問我。我謝謝的笑着說:“你說呢,這是中考啊,能不緊張么?”她自己暗自吐槽:“你不是挺瀟洒的來么,正在乎這次中考啊。”“廢話,本姑娘再瀟洒,也不能拿我的命運開玩笑啊,快複習吧。”說著給了她個大大的笑容。示意讓同桌安心複習,其實這時候的他也緊張的要死,沒辦法努力了三年不想有什麼差錯,否則她自己也饒不了自己。

  一縷夏風付過自己的臉頰驚醒了回憶中的自己,是啊,三年如此漫長,長到學校門口崛起了一座座高樓,長到能讓自己長大。三年有如此短暫,回眸間匆匆過去。

  上課鈴聲響了,校園裡空無一人,聽着遠處教室里的朗朗書聲,我意識到我的初中生活結束了。抬起手:母校再見。

  高一:墨玉

您正在瀏覽: 初中那些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