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那些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那些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中考過後不禁回頭看看腳下那交雜着汗水腳印,清晰而又深刻。

  初一那年

  那年我或許還沒有跨入青春期,至少生理上沒有,那年我12歲。萌瞳的我碌碌無為,只是抱着我那被認為“二”思想在課堂上肆無忌憚的表現自己,渴望獲得更多的關注,然而依然那麼平庸。

  直到有一天班主任把我叫去商討體育委員的事,當然,原因是我敢說話!聲音大!記得當時還有個外號叫喇叭!於是我就榮幸的擔任了這個任務,我依靠着那股自豪與狂熱帶領着我們班在一次隊列隊形比賽中得了獎狀和一塊鐘錶!後來又榮幸的擔任了元旦晚會和家長會的主持人!

  滿足了我那顆虛榮心,也播種下了自傲的種子!

  初二那年的教官

  這年剛開學便迎來了從天而將的軍訓,或許是一種緣分吧我們與那可敬的教官相遇了,他是那群教官的領導,但職位又低於指導員,我猜測他是一個班長。他霸氣卻不殘暴,語言強勢卻不傷人,打過你之後你心中卻存不下憎恨,只是短暫的委屈與深刻的反省!

  他在我們站軍姿時講笑話,分散我們的注意力減輕疲勞的感覺,然而一旦發現偷懶的便會用那些“酷刑”去進行“殺雞儆猴”。他對我們的氣勢要求很嚴格,要求我們不去說話,去吼話。

  於是我又因此被作為他的助手,從而與他更接近些,有了與他聊天的機會。我問他軍隊生活怎麼樣,他說很苦;我又問他他的肩章上的一杠什麼意思,他說表示等級;我問他聯繫方式,他說等我進了部隊再找到他就會告訴我。每一句話都簡短且有分寸,我最終沒有得到想得到的答案,例如他的等級是幾級。

  一星期的訓練結束後會有一個比賽,一個簡單的方陣比賽。我拚命的吼着口號,為的是在最終看現實版的空手劈轉頭。教官說只要我們贏得第一就給我們表演。最終我們成功了,卻沒看成他的表演——他們被緊急調走了。

  初三那些朋友們

  初三我被分到的班級有很多老朋友,當然也有更多新朋友。我們一起訓練,一起體育加試,一起白日衝刺,一起離校,甚至一起去考場。我們一起努力,一起進步,相約一起考上高中!

  現在一切都結束了,迎接我們的將是另一個開始!

 

  長葛市實驗中學初三:馮育龍

您正在瀏覽: 初中那些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