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過去,萬物復蘇,春天已經悄然來到。

  在春天,毛毛細雨如家常便飯,每一天都會下着雨,有人歡喜有人愁,在這個季節,每一天都會是雨天,對於喜歡陽光明媚的人們,這簡直就如監獄一般痛苦悲慘甚至是對其生命的折磨,每一天都是雨紛飛、雨紛飛,女孩們出來甚至都不需要化妝,因為化得在漂亮的妝容,穿在漂亮的衣裳,在這個季節中,妝會被雨打花而衣服也會被雨淋濕,如此一來,讓人有一種裸奔的感覺,因為怎麼樣都會是濕乎乎,甚是難以忍受,我便如此,對於酷愛打球的我來說,這種季節,每天都是雨天,整個室外籃球場的場地都是積水,別說打比賽了,籃球拍打下去不一定能彈得上來,所以,這季節我不是很喜歡,因為對於熱愛運動的我而言,一天不運動累的慌。就像一隻雄鷹被綁住了翅膀,不能在展翅高飛,自由自在的在藍天上翱翔。但春雨對於植物來說,卻是幸福的。

  生長在林中的蘆筍,經過春雨的滋潤,一點點的努力的破土而出,露出了嫩嫩的芯,在經過一整個春天的磨練和滋潤,便成為自然的美景、人類的美食。與蘆筍一樣,世界萬物經過春雨的洗禮都會以一番新的面貌公佈於世,展現自己獨特的美與傲氣。

  這個春天中,有一次長達兩個星期的雨天,對於植物,這是一種享受,對於我而言,是一種煎熬,每天起床,看着樹苗和花兒們漸漸長大,心裡甚是高興,但一想到,要在這種天氣,騎行5公里的自行車去學校,對我來說,卻是噩耗,但自然就是如此,我無法改變,所以我只能接受。

  春雨細細的下着,培育着世間植物,讓其茁壯成長,不管喜不喜歡或者愛不愛,這便是春雨,他賦予植物生機,也在洗禮着這個世界,愛或不愛,這都是春雨的獨特之處。也許會給人帶來不便,但它的價值無可厚非。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