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一位羞澀的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一位羞澀的姑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令人震懾的冬天,在人們帶有詛咒的言語中,逃跑了。時光並不停止,時光老人拉來了一位羞澀的姑娘——春天。 

  白雪皚皚的日子逐漸在人們的視野內消失,來代替它存在的是一抹綠油油的草和一些剛剛含苞的花。 

  人不知不覺地走出了自己的屋子,面對眼前之景,總有那麼一句感慨:春天終於來了。為什麼發出這樣的感慨?是播種的時間到了,還是老人的噩運結束?這一切,是不能猜測的。 

  “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早春的景色是如此的融洽,和諧。燕子飛回來,在努力地搭建着自己的房屋,為了以後的日子,而這位羞澀的姑娘也跑過來幫忙,落下了一滴滴甘露。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沒有野火燒過的草,早已枯死。這位羞澀的姑娘,拿着她的玉瓶,為每一棵草滴下了重生的露水。草兒抬起了它的頭,怯怯地看着那位姑娘。 

  這位姑娘來到一個人們並不熟悉的地方,沒有確切的名字,也沒有確切的表述。人跡稀罕,但她仍要完成她的使命,告訴人們春天來了。她來得是那麼悄然,走得又是那麼輕巧。 

  等到花開時,恐怕這位姑娘已走了,走得無影無蹤。她留下人們的是一派欣欣向榮的美景。可惜,有些人是永遠也看不到的!那已被冬天所吞沒的人,結束了他們今生看到春天的機會。 

  在春天裡,你看不到殘葉,看不到枯枝,因為她是那樣的羞澀,她所展現的是她羞澀的那一面——溫柔。 

  春天,一個讓人怡情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一位羞澀的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一位羞澀的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