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霧瀰漫,雨珠兒織成一張大紗布,如煙如雲地籠罩了一切。快樂的燕子穿來穿去,總想用尾巴剪斷雨簾......春雨綿綿,灑在梧桐樹的葉子上,沙沙沙。像琴師輕撫琴弦,又好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

   雨滴象點點珍珠,一把把撒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起了陣陣微波。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彷彿要去吸那晶瑩的水珠。

   小水珠飄在桃花那胭脂般的花瓣上,滾動着,聚集着,花瓣上便出現了千顆萬顆。

   閃爍着光彩的珍珠。滴答,滴答,雨珠兒落在地上,深入了肥沃的泥土裡。

   麥苗兒伸展着嫩葉,頂着亮閃閃的雨露,像翡翠那樣綠得發亮。小草蘇醒了,舒展着身子,鑽出了地皮兒......

   滴答,滴答,春雨也在敲人們的心上,以為老農走在雨中,任憑雨水滴落在他花白的頭髮上。哦,他笑了,臉上皺紋開了花,彷彿在說:“春雨貴如油啊!"

   啊!春雨!你是春姑娘的使者,你跟着春姑娘來到大地,大地便生機勃勃。你有彷彿是樂師靈巧的手,拔動人們的快樂心弦。使人們頓時升起一種美好的希望。

   春雨淅淅瀝瀝,淅淅瀝瀝......

   我也但願能化作一滴春雨,去滋潤祖國的大地。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