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春雨絲絲,像千萬條彩色的線,忙忙碌碌地為大地綉織着鵝黃,淺綠的春裝。 

春雨像絹絲一般,又輕又細,好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着大地。前兩天下了一場雨,雨絲像牛毛,似花針,密密地織着。雨點打在我的衣服上,打在車窗上。我伸出手,一滴雨正好打在我的手心裡,我仔細地觀察,這雨亮晶晶的,像晶瑩的露水一般。“滴答、滴答……”春雨還在不停地下着,地上立刻出現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圓圈,好似孩子們臉上的小酒窩。春雨澆灌了莊稼,使麥苗又長高了一截,它挺挺身子,睜開惺忪的睡眼,向春雨打招呼。金黃的油菜花飽脹的花蕾像要撐破了似的。它們好似在笑,感謝春雨澆灌了它們,使它們越長越高,越長越好。黃豆大的雨點兒,冷不丁地東一顆,西一顆地摔下來,砸在地上,摔成了幾瓣。 

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在春天的大好時節,農民伯伯們忙着播種,在秋天能夠收穫。春雨似乎知道人們的心思,不停地下着,讓莊稼們發芽,更好地成長。農民伯伯們感謝春雨幫助麥苗生長,也衝著春雨笑,臉上笑開了花。 

“嘀嘀,嗒嗒……”啊,是無數“小天使”在彈琴,在吹奏,在歌唱,匯成一曲優美,婉轉,動聽的“雨之讚歌。” 

“沙沙沙……”春雨是春天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