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些美麗的花兒,經過春雨的洗禮后,也都竟相開放,它們有的紅似火,有的黃似金,有的粉似霞,有的白似雪。就連不知名的野花,也不甘示弱。美麗的花兒上,蜜蜂忙着采蜜,蝴蝶忙着跳舞,鳥兒也留連忘返。 

  花兒競相開放,草兒也從濕潤的泥土中探出了小腦袋,東瞧瞧西瞅瞅,彷彿在找春天呢?草兒們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雨露,淅淅瀝瀝的春雨讓小草們喝了個夠。 

  這就是春雨的傑作,它給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帶來了勃勃生機;她給冬眠的動物們提供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它還告訴了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雨連綿不斷的下着,下着。我心想:下吧,下吧,大自然會因此而充滿生機;下吧,下吧,因為從你身上我們看到了新一年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