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不知什麼時候,春雨悄悄地下了起來。我走出屋子,瞧,那雨絲像牛毛般的輕,像針尖兒似的細,密密地交織在一起,向大地灑來,滋潤着萬物。

  雨絲輕輕的灑落在花朵上,花兒舒心地笑了。那黃的、紫的、紅的,各色各樣的花,開得更加鮮艷。她們那柔嫩的花瓣被洗得乾乾淨淨,一顆顆晶瑩的水珠在花瓣上滾動着,猶如千萬顆閃爍五顏六色的珍珠。雨絲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波紋。機靈的魚兒跳躍着,掀起一朵朵浪花,彷彿要吮吸那晶瑩的雨滴。

  雨漸漸停了。我走在鄉間小路上,一股清新的、帶着新翻泥土氣息的空氣撲面而來,舒服極了。放眼四望,一個綠色的世界跳入我的眼帘:小草翠綠翠綠的,挨挨擠擠地站在那兒,春雨剛給它們洗了個澡,渾身濕漉漉的;小樹吐出嫩芽,微風中,他們好像正在梳自己剛洗過的秀髮呢……俗話說“春雨貴如油”,你看,路上的人們,一個個笑容滿面,興緻勃勃,也許是春雨甜到了他們的心上……

  看着,想着,我情不自禁的說:“多美的春雨啊……”

  通道一完小五年級:8***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