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的流逝,使我忽然感到青春中所蘊涵的美妙與新奇。縱然沒有幼時的童稚無知,縱然沒有中年的華麗奢侈,縱然沒有老年的哀聲嘆息,它所蘊涵的,就是清新與活力。

  青春是一曲永不停息的樂曲,它奏出惆悵時的堅強,奏出失敗時的勇氣,奏出坎坷時的自信,奏出成功時的欣喜,奏出得意時的謙虛……它悠揚地奏樂,無處不顯出活力。面對成長的變化,儘管十分含蓄,但更多表現出欣喜!

  不知不覺的身體變化,使我們從年幼過渡到青年,悄悄走進青春的大門,推開這心儀已久的未來世界,當發現這扇大門正像我們慢慢敞開,誰不會為此而憧憬呢?青春的萌發,使我們共同享受着成長的節拍和韻律。我們充滿理想的個人主義,情感豐富而渴望友誼,前途迷茫而又急迫嚮往,我們無知而又成長,期望中帶着探索,朝氣中帶着羞澀……

  擁有青春的人,他們的心態往往比任何人都要樂觀、豁然開朗,行為中總包含着熱心和善意,他們不甘於平庸,不逃避所有困難,百折不撓的他們會努力端正自己的態度,改正缺點,永不停息地奮鬥向前!

  席慕容曾經說過:“青春的美麗與珍貴,就在於它的無邪與無暇,在於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重回。”

  你還怠慢什麼?快來一起迎接青春,迎接這人生最美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感悟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