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青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波濤澎湃的大海,也喜歡清澈見底的西湖,但要說我的至愛那非屬生命江流中的一汪青春之水。

  風輕輕撥動我的心弦,我立在青春岸邊正思量着該如何渡河。隨意一低頭,便望見水中淡淡的塵土,時隱時現的魚兒。原來青春之水並不只是一潭完美的死水,她是會流淌的,儘管不是最完美,青春之水不必是最完美,但她是最真實的。

  落葉緩緩飄入我的心房,我慢慢將手伸入青春之水中,涼涼的冰冰的,魚兒輕輕親吻我的手臂。青春之水的沁人會印入我的心中,融入我的生命,卻不會使我蒙蔽。青春之水要記得去感受,但不要迷失在這朦朧的水中,而淡忘別的美好。

  隨着船兒的移動,波濤的拍打我來到了青春之水的中央,在這兒我看到那才華四溢,光芒璀璨的嫩芽正在以驚人的速度成長,雖然它們有時會與陽光絆幾句嘴,有時會不願聽從風兒的教導,但他們那從心底折射出的碧綠,與溫暖的陽光,柔和的風兒,勾畫出飄逸柔美的圖畫。青春之水或許有時會濺起層層水花,但它還是一樣純美。

  溫潤的泥土浸濕了我的心田,我看到了奪目的精彩,聞到了淡雅的花香,在彼岸——青春之路上。漫步青春之路,不必太留戀春日的美好,盛夏的激情不也一樣絢爛嗎?對於青春要的不是過多的依戀,而是未來的步伐。

  細細品茗,每一個人的青春都有它獨特的味道,或是醉人的花香,或是清新的芬芳,都會在生命花圃中綻開淳美的花兒,都會在記憶星空中劃出最閃耀的流星。

  四年級:侯春陽

您正在瀏覽: 感悟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