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偶然間,發現自己已步入了令老人羨慕,中年留念,少年嚮往的青春,懷着激動而興奮的心情,我們在思索、在探尋、青春是什麼呢?

  青春是破土的小苗,顯示勃勃生機;如東升的朝陽,射出萬丈光芒。

  青春是一條河,平靜時,泉水叮咚,展示出清澈的青春;激蕩時,洶湧澎湃,放射出青春的激情。

  青春是一首歌,我們正當朝陽初升的年齡,正是愛唱歌的時候,在歌的海洋中,盪起充滿希望的雙槳,高歌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

  青春是璀璨的夜空,有如月兒般美麗的憧憬,也有數不清的幻想之星。但是青春的月兒比夜空的月兒更圓,青春的星星比夜空的星兒更多。

  青春是一條山路,它變化無常,時而展現出青青圖景,時而崎嶇艱險,毒草縱生。但它會給你指引一個光明的前景,只要你努力向前,不迷戀於路旁的風景,最後你就會到達世界最美的地方。水手何懼驚濤駭浪,樵夫哪怕荊棘深澗,我們要頭頂天,腳踩地,努力向前走。

  青春需要激情,就像魚兒不能沒有浩瀚的大海;青春需要挑戰,就像戰士不能沒有武器;青春更需要堅強與自信,生活中縱然有千難萬阻,我們也要勇敢面對,用我們的智慧將他們洞穿。

  青春是一首拼搏的歌,也是一首浪漫的詩,時光匆匆,歲月如流,為了不讓記憶中留下太多的遺憾,讓我們珍惜青春,珍惜年華吧!

  河南許昌許昌縣許昌新區實驗學校初二:張林海

您正在瀏覽: 感悟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