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像歌一樣陶冶性情;像畫一樣多姿多彩;像小河一樣歡快的流淌;像詩一樣,清晰流暢,意蘊深長;像…… 

  我愛青春,因為青春給予了我們無盡的歡快與微笑!當我們走進青春,在我們的腦海里就會湧起一個字“情”,我說的這個情可不是男女之間的戀情,而是像晶瑩的露珠般純真而又易碎的友情。 

  青春期的我們看待友情並不是所謂孩童時與同學拉拉手做遊戲的那種,而是用真摯的心去感動對方的心,我們一起分享勞動的果實;一起走過歡聲笑語;一起面對傷痛,讓我們敞開心扉地交談,我感謝青春,因為青春給了我純潔的友誼,讓我沉浸在快樂之中! 

  青春又是一種動力,是一種拼搏,永不放棄的動力!我們不再是懵懂的孩子了,而是一群懷着夢想的孩子。我們為了夢想而努力拚搏着,我們用辛勤地耕耘換來真實的快樂!因為我們是通過自己的雙手,讓我們這一張張潔白的“畫紙”上多了几絲色彩,多了几絲榮譽感,多了几絲爽朗的笑容!我感謝青春,即使是不停地勞動,那我也認為那是幸福的,歡快的! 

  青春是夢,是堅定執着的夢;青春是自由,讓我們隨心所欲地綻放;青春是一本書,填寫無盡的歡笑與美好的回憶;青春是一匹馬,有時狂放,有時溫和;青春是……青春是短暫的,但是守護青春的心卻是永恆的! 

  天空是白雲的家,

  森林是小鳥的家, 

  河流是水滴的家, 

  泥土是土壤的家, 

  青春是心靈的家。 

  我愛青春,是青春賦予了我對生命的渴望,是青春為我填寫了無窮的歡樂!感悟青春,如同品味美酒,讓人回味無窮,意蘊深長……

您正在瀏覽: 感悟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