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什麼,讀了這句話,竟使我覺得我現在正在虛度每一天,沒有夢想,沒有追求,沒有奮鬥。在成天無所事事,用心不專中,在悵然若失時,我忽然想到這句話,感悟到這句話的深意。

  對於我們每一個翩翩少年來說,青春是實實在在存在着的,只不過並非每一個人都能很好地利用它。

  在我們心中,即使覺得青春可貴,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我們覺得處於青春美好時期的我們活力四射,白皙、柔嫩的肌膚,或健康挺拔,或婀娜多姿的體態,再加上得體的穿着……似乎這一切便就是青春的所有內涵和可貴之處。

  可現在的我於悵然之中有了幾許體悟:我想,青春應該是一盞燈,在漫漫人生路上,點燃它,便能照亮前方的路途,讓自己奮然前行;青春應該是一帆東風,它給世上的萬物帶來生機與希望,讓世界都染上綠色,都結出累累的果實……青春在我心中不僅是陽春三月,綠草蔭蔭中的浪漫郊遊,不僅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的自由不羈,更是萬丈高樓基石的艱辛累積,是百折不回地流向大海的涓涓溪流,是冰天雪地之中、懸崖峭壁之上與風雲搏鬥的松柏!

  青春在時鐘永不停息的滴答聲中漸漸消融,消融在舉手投足之間,消融在一肌一妍之中,消融在短暫的躊躇滿志或顧影自憐之間。青春是一個匆匆的過客,凝眸處,它將飄然而去,留給你無盡的惆悵。

  朋友,當它從你身邊飄然而過時,何不牽住它的手,與它一起,在生命的紀念冊上留下不悔的追憶?

您正在瀏覽: 感悟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