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青春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挽留不了時間,它匆匆地來,又匆匆地走。就這樣,我們隨着時間的腳步穿梭在青春的小巷裡。青春帶給了我們無限的美好,同時也夾雜着無盡的悲傷,而我們始終要感謝它,它讓我們成長,帶給我們成熟的氣息。

  感謝青春,感謝青春的挫折。在青春的行囊里,有我們受傷后忍住的疼痛,有我們受委屈后流下的淚水,有我們拚命后撒下的汗水,有……這些雖是難以忍受的,卻也是青春贈予我們的一份禮物。只有在無人的黑夜裡獨自哭泣幾次,你才會知道自己才是自己最堅實的肩膀;只有在前進的道路上跌倒幾次,你就會懂得跌跌撞撞才是成長的過程;只有受過傷知道痛,你才會有想努力做好的決心;只有在漫漫路途中迷茫過,你才會更明確自己的方向。

  山頂和山腰的風景是截然不同的,弱者在山腰被荊棘劃破了衣服,所以他覺得山頂的風景一定不會太美,就在中途放棄了。而強者即使被刺痛了身體也要繼續攀登,因為他堅信山頂會有不一樣的風景,最終他成功了,比弱者看到了更美的風景。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從一次失敗中站起來而永遠跪在地下等待憐憫並且永不可能的時光倒流,驚喜往往是出其不意的。感謝青春贈予我們的種種挫折,讓我們在一次次的挑戰之後,收穫到不一樣的驚喜。

  感謝青春,感謝青春的收穫。在青春的道路上,我們付出了許多,同時,青春並沒有辜負我們,也讓我們收穫了許多。青春,讓我們收穫了笑容,它可以在你沮喪時驅去心中的陰霾,在你迷茫時給你前進的動力。青春,讓我們收穫了掌聲,它是對你付出汗水的肯定,是對你繼續前進的鼓勵。青春,讓我們收穫了情誼,它讓我們在成長中能有一個人陪伴着你,支撐着你走下去。青春,讓我們收穫了……收穫了許多許多。

  現在的我們,每天面對的都是枯燥的課本,滿天飛的試卷,或許你會覺得這樣的青春有點無味,也不曾有人發覺,其實每天的生活中也有些小快樂、小幸福。雖有過無數個挑燈夜讀,無數個聞雞起舞,但我們最終換來了成功,收穫了喜悅和一個又一個成就。青春不會讓你的努力白費,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你若播下種,請相信只要你細心呵護,終有一天它定會長出美味的果實。感謝青春給予我們的滿滿收穫,讓我們的體會到成功的喜悅,有了繼續往前的信心。

  感恩,感恩我們的青春。青春的我們,悲喜交加,愛恨交織,正因為這樣我們才將青春綻放得淋漓盡致,煥發出了我們的光彩。我們也應該好好珍惜這份青春,為了在某年某月某日某地會想起時,嘴角還能揚起一個幸福的笑,感嘆自己沒有浪費自己的青春。

  感謝有你,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感恩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