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匆匆,寬容重矣;青春短暫,亦是樂也!

  ——題記

  冥冥中,十五年的風霜雨雪已成為一段永恆的回憶。童年的天真與無知,被分分秒秒無形地奪走,我不禁仰望天空,為什麼,當一切只有丟失了,才懂得珍惜呢?我安慰自己,我也相信,上天不會就這樣永遠讓我孤獨傷心。

  ……

  終於,我得到了青春。

  秋日的風颯颯地吹着。吹亂了人的頭髮;吹落了樹的葉子;吹空了人的心靈;吹盡了葉的人生。獨自穿行在林間,踩在枯黃的葉子上,我品味着……

  無意間,倚靠着一棵大樹,彷彿樹便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心靈的空虛也漸漸變得充實。心中多几絲愉悅。這時,陽光掙脫了零落的樹葉地阻擋,從縫隙射進兩三方斜斜的太陽。突然,一片葉子沒留下任何痕迹離開了這棵大樹。當樹葉在我眼前滑落的瞬間,我感悟到:人生匆匆,寬容重矣;青春短暫,亦是樂也。剎那間,陽光也掙脫了思緒的韁繩,射進心靈,射出快樂!

  我擁抱着大樹,送出我的感謝與快樂……

  秋,天高氣爽,風輕雲淡,帶着寬容,譯着青春,繪着生命,攜着太陽,我再次啟程。

  人生路漫漫,有了寬容,就多了些理解,少了些誤會;多了些快樂,少了些傷心;多了些成功,少了些失敗……

  青春無悔,生命璀璨;

  乘着暖陽,駕着疾風;

  學會寬容,寬容你我;

  留住幸福,留住快樂!

  讓

  青春詮釋生命

  寬容理解人生……

您正在瀏覽: 感悟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