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青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絢爛的;青春是朝氣蓬勃的;青春是多姿多彩的。每個人的青春看起來似乎不同,卻又似乎一致。

  青春讓我們每個人快樂,青春又使我們每個人憂愁。青春看起來總是有對立的兩方面,總在我們憂愁的時候帶來歡樂,又總在我們快樂的時候帶來煩惱。青春這個字眼看似美好卻又不易把握。青春像一道劃過天空的流星,絢麗而短暫。對於青春我們總是充滿了好奇,在好奇中我們慢慢走向成熟。

  青春是一座金字塔,催人進取,只有努力進取青春才能使我們煥發出巨大的能量;青春像是兩顆連在一起的心,是無私的、純潔的,像一杯清香的茶,使人懷念;青春是一彎新月,是缺憾,總是不完滿的;青春像一把豎笛,是快樂,因為青春沒有理由不快樂。青春使我們充滿幻想,是美妙的。

  在享受青春的過程中,我們會有很多苦惱,也會有很多快樂,但青春更多的是夢想,是激情,是幸福。當我們為自己的青春祝福的時候,周圍也會有人為我們一起祝福;當我們為自己的青春暢想的時候,周圍也會有人跟我你們一起暢想。讓我們帶着這些美好的祝福,暢想美好未來!

  孫吳二中初一:曲雪雯

您正在瀏覽: 感悟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