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一個美好的字眼!青春一個美好的年華!而我就步入了這——令老年人羨慕!中年人留戀!少年嚮往的青春風景線! 

  青春是一首歌曲!裡面裝滿了生活中的苦澀與甜蜜!裡面記載了無數的成功與失敗! 

  青春是一本書!書中的主人公——我!在用自己獨特的文筆記錄著每一天的快樂!每一日的憂傷! 

  青春是一張白色的紙張!我用那五彩的畫筆勾勒出一道道美麗的輪廓!用我每天的事情去填補着它! 

  ······ 

  回首小學的時候!那折柳葉結拜!為一道題目爭論不休!為開卷是否有益而做“口舌之戰”我的嘴角不由得往上揚了起來!兒時的我是那麼的純真!那麼的稚氣!想到這裡不免有些哀傷!但是進入青春年代我並沒有因此而傷心!相反我更加的珍惜現在的學習生活!每天能和同學一起歡笑!一起流淚!一起學習!讓我感受到那青春的美好!每當這個時侯!我會感謝青春,是她賜予我這麼美好的生活! 

  青春是一個競爭的時候!同學不僅是朋友!更是對手!青春不再是比吃穿!不再看誰長的漂亮!而是看誰的德智體美勞更好!看誰的學習更出色!青春的字典中沒有享受!只有拼搏! 

  青春的時節是我們充滿活力的時節!所以讓我們跟上青春的腳步!走在青春的前面!

您正在瀏覽: 感悟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