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青春儀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儀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8年5月14日,我們迎來了14歲青春儀式,學校準備的很充分,也很濃重,讓家長和孩子一起完成青春儀式。

  和媽媽手牽手過了青春之門,找到位置后就開始看節目了,節目或搞笑,或莊嚴,各種各樣,時不時引起學生和家長的笑臉,一片其樂融融。

  不久便是家長與學生的互動了,我看了媽媽寫給我的信,想起了之前的我,不禁感到羞愧,我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經常忽略了爸爸媽媽。這幾十幾年來,曾經漂亮英俊的爸爸媽媽都有了皺紋與白髮,雙眼中透露着疲憊,身體也不復當年的高挑與件數慢慢變的。脆弱,他們不再年輕,可我卻正值花樣年華,已經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不再是十幾年前那個懵懂無知的嬰兒的時光,多麼神奇呀,他可以把年輕的生命吞噬,讓他們慢慢變老,他也可以把一個年幼弱小的生命變得頑強不息。

  我們正值年輕,他們卻老了,他們無法陪伴我們度過一生,人總是有生離死別,但我們的成長速度是否趕得上他們老去的速度?

  過了青春之門,我應該變得更加成熟,不能再任性,要好好孝敬父母,讓他們少一些操心。

  哪有什麼詩歌與遠方,我們所有的快樂與幸福,不過都是踩在父母肩膀上,是他們替我們收拾了這一地雞毛的生活,雖然他們是普通人,在人群中號不顯眼。但當索取的時候,他們只怕給予的不夠,即使他們再弱小,即使她們平時再不起眼,為了自己的孩子,他們也會以一個父親或母親的名義,與生活針鋒相對,這是一場盛大且深情的遇見。

  謝謝你們願意做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儀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