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傘下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下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就像多雨的天空,雨露在這邊蔓延,陽光在那邊等待。

  喜歡一個人,撐一把傘,走入雨中,看一場雨,任那滴答聲,叩打心扉。

  喜歡看雨,並不是因為喜歡回味傷感,更多的是喜歡聽雨的那種旋律,它們由近及遠,由小到大,這樣的旋律,放佛是生活的旋律,有喜有悲,有苦有樂,可是,最終,雨過後,剩下的只是一片寧靜,而波瀾過後,生命多了一份沉靜,浮躁的心,也在雨後沉澱。

  一場宿命,從遇見到散去,從幸福到憂傷,從微笑道哭泣,雖然知道最終都是一紙流沙,但是,繁華的塵世,來過,走過,痛過,愛過,恨過,最後都會笑着說起,因此,不後悔,流年的路上,我們邊走邊看,看着別人的幸福,珍惜着手邊的安然。

  其實,青春的路上,我們都是一群可愛的精靈。

  其實,青春的路上,我們都渴望一場盛大的煙花,在那個最美的年華綻放。

  其實,青春的路上,我們想要的,不過是有一個人,陪你看一處風景,聽一首幸福的歌,伴你走一段路,無論多久,無論何時,都有一個眼眸,關注你,都有一雙手,給你溫暖。

  青春的路上,難免跌跌撞撞,但是經歷一番,人會變得清醒,生活的途中難免磕磕碰碰,但是坎坷一番,人會變的坦然,沉靜。漫步於四季,閑看花開花落,靜看雲捲雲舒,即使生命給於了什麼,也要用一顆坦然的心面對,優雅的活着。

  走過一段路,才會知其中的酸甜苦辣,站在路口,永遠不能真正體會其中的味道。擁有過一段青春,才會更真實的看見那個自己,看清自己成長的足跡。青春的路上,我們一路行吟,一路回望,回憶不會止休,淚過處,是一份收穫。

  在青春,我有過歡笑,有過淚水,也曾是那樣的喜歡這裡的雨季,若現在迎來一場雨,我不期待有人為我撐傘,我會自己撐一把傘,獨自,漫步雨中,踏着一路的雨,看看我走過的痕迹,我想,我會笑。

 初一:素箋淡墨i

您正在瀏覽: 傘下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下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