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的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青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和家長都說,你現在的大好時光是用來學習的,他們都是最重視我了,可誰在乎了我的孤獨?

  在原來,我是十分快樂的,但是現在,這兩個簡單的字似乎也離我越來越遠,填補它留下的空隙的是無窮無盡的學習任務。為了不給父母和老師丟臉,我拚命在題海里打滾,希望能有個好成績來回報他們所謂的“關心”。在父母的眼中,我成了一個寄託着他們夢想的工具,我真想大聲對他們說,我是一個獨立的人,即使他們生我養我,但我是獨立的,而不是他們的工具!但看到父母為我們的操勞,我便後悔了,這話一出口,他們是會多麼地傷心啊。

  我是孤獨的,這現在不會變,將來也是不會變的。陪伴我的只有學習,只有那如山如海的習題。我想總有一天我會崩潰的。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青春 暫無評論